月满盈空

看完剧情了,感想如下

1:企鹅物流全名应该是企鹅·遇事不决德克萨斯·物流,大帝德克萨斯是你秘书还是你妈?雪茄不见了问德克萨斯,晚饭吃啥问德克萨斯,还有那位面包人,你叫你的同事“姐”并不会导致大家觉得你年轻(),可怜我小德年纪轻轻就当了老妈子(bushi)

2:论摩斯电码……不是,莫斯提马和能天使姐姐和同事的修罗场,你吃醋了?陪你逛街吧.jpg

3:空小可爱对于德克萨斯的执念满的都要溢出来了,可惜性格不适合搞贵乱注定导致同人没啥热度(快递+德空双厨心塞)

4:德克萨斯对于能天使是真的宠,既不是那种无底线的宠溺也不是占有欲爆棚的宠溺,是那种信任+给予空间的宠。能天使觉得自己会听德克萨斯的话,其实应该是德克萨斯反过来的包容吧……(私人猜测)

题外话:好想看德克萨斯和莫斯提马认识的过程(两人对话很熟络样子,莫斯提马也很了解德克萨斯),德克萨斯在叙拉古的过去(德克萨斯,那可是德克萨斯啊)

顺便yj难道是铁了心的要把企鹅物流搞成企鹅乱流么……


评论

热度(69)